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狗450字作文

我家的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的狗很可愛,很好看,但也很調皮!

  它是一隻蝴蝶犬,是別人送的,是一個阿姨不想養了,送給我們家。由我來照顧它。媽媽跟我說狗狗來的那一天是它的主人來送它的,當它的主人走的時候,狗狗攔住了它的主人,眼神中閃爍着傷心和一萬個捨不得,眼淚從眼睛中流了出來。眼神中的那種不舍令它的主人哭了。即使主人感動了,但還是沒有改變主意,還是將狗狗交給了我們。狗狗心情很傷心。

  我回來的時候,剛進去,它就叫“汪,汪,汪,汪”把我給嚇壞了,然後他漸漸跟我熟了,也不叫我了,反而經常還友好地向我撒嬌呢!它撒嬌的樣子好萌,好可愛,可以說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我仔細地觀察它: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那眼睛是多麼富有感情,似乎從眼神中可以猜透它的心思。每次罵它,它都會用那雙眼睛透露出信息。它的鼻子好小,好可愛,我很喜歡摸它的鼻子,每次摸摸都濕濕的,兩邊鼻孔都噴氣,有時還打哈欠,想睡覺!渾身雙色絨毛,一種顏色是棕色一種顏色是白色!

  我愛我家的小狗狗,好可愛,好哇咔依,好萌,最特別的是他有兩顆“殭屍牙”!

  五年級:1412712873



我家的狗 標籤:我家的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鄰居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