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首先,在此感謝您對我們傾注的關愛,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母”,你對我們的關心,我永遠也忘記不了的!可是我還是有一些 難以出口的話想對你說。 

  “下節課體育改成上語文”,這一句話或許是您在五年級常說的一句話吧?,可您是否知道有多少同學們對這句話加以抱怨。上語文課是很好,可以讓我們學習知識,增長見識,但是體育課也是要上的呀?雖然體育課的跑跑跳跳的確浪費了不少時間,可這些鍛煉可以增長我們的體質,你可能不知道吧?根據統計表顯示,一向在亞洲以“小個子”著稱的日本人竟然在平均身高上高出中國人一厘米,更重要的是,如果不停的學習,社會變成書獃子。人發明書最初想法是,讓書為人服務。而不是人為書服務。 

  選三好生是小學生常常遇到的,選三好生的標準,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但近年來這條標準在改變着,‘德,體’兩個字消失了,排行老二的‘智’變成了老大,這個字把許多的成績好的同學推上了‘‘三好生’’的寶座,年年選,年年都是那些人,我真是覺得,走形式多麻煩,設一個永久三好生多方便啊。 

  說這些話,我心裡暢快多了 或許我的話很激動,請您多多包涵。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