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千言萬語報答不了您對我的恩情,俗話說,“母愛深深,父愛如山。”我覺得什麼語言也表達不盡我感恩的心,就化作為三個字,我愛你!

  記得每一次學習成績考差時,您總會為我加油打氣,並不訓斥我,記得在那一次,我的數學考的D,回到家后,您看了考卷便和我一塊重新做了一遍考卷,把不會的題再給我講一遍,讓我無時無刻的享受愛。 

  可是在那一天的早上六點,您還是像往常一樣騎着電動車去上班,卻被一輛急速駛來的摩托車撞到在地,造成腿部.肩部骨折,當晚放學后,媽媽把我接進了醫院 

,看着還處於昏迷狀態的爸爸,我撕心裂肺地哭了,當你醒來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您竟不顧傷痛,問我今天的學習情況,儘管聲音很小,但主以聽清,這句話,使我痛心許久! 

  而且,在住院期間,您總是不讓我去醫院,當在手機中問為什麼時,您總會說,“會耽誤你學習的,別來了。” 

  爸爸,在此,我想對你說,爸爸,我愛你,您對你的恩情,今生今世定會相報! 

  祝您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愛你的兒子:邢正武 

  09年5月3日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