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你說,可找不到機會。藉著寫周記的機會,我想對你提幾點意見。 

  爸爸,我每次一回家就要我做作業,每次我開口向你提出來想看一會兒電視,你就向我拋來冷冷的一句:“別廢話!”我真是有苦難言啊!每次我正在看動畫片,正入迷時,“喀嚓”一聲,電視關了,回頭一看,你又像幽靈一樣出現在我身邊。當我想反駁時,看到你的臉鐵青鐵青的,像只老虎,我又軟弱了。我知道你這一切都是為我好,但再好也不能連我私人的活動時間也剝奪了。你這是好過頭了!你每天都不安排活動時間給我,我多悶,你知道嗎?你也不問問我高不高興,就知道罵人!現在,我想對你說,讓我合理安排一下我的學習和活動時間吧。 

  為了表示我對你的尊重,我藉此機會徵求一下你的意見。我打算這樣安排我的假日時間。上午,先做語文作業,下午做數學、英語,剩下的時間用來看書或進行其他活動,這樣就可以放鬆心情了。我相信這樣的調節,可以提高我的成績。 

  在此,我還要向你提的意見就是以後買書時多給我買些作文書。老師都說我作文寫得好,要是來個趁熱打鐵,我會“芝麻開花,節節高”的。那我的前途就一片光明了。就算以後別的學不好,學好一點作文,那也是人生的一種機會啊。 

  你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點,也是我最不喜歡你的地方,就是當我測驗得不到高分時,你總會用舉起試卷往桌子一拍,然後用嚴肅的表情盯着我,使我感到恐慌。記得有一次,桌子上面的玻璃都被你拍裂了,還大吼說:“好好看一遍,一會兒再測一次!”告訴你,其實我也不想考差,只不過粗心大意一點罷了。如果改變一下你的教育方法和態度,我想肯定會加倍努力,不再讓你難過的,不會再有發自內心的抵觸情緒。我心裡的話已經全部寫在這了,為能讓我健康、茁壯成長,希望你以後多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多點了解我吧!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