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第一次做飯菜400字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上個月的一個早上,媽媽對我說:“你已經吃過早餐,我也該出去一下,你在家要乖哦!”我暗想:媽媽終於出去了。我滿口答應。等媽媽一出去,我高興的大叫了一聲:“呀!我可以玩了!” 

  誰知沒過多久,我越玩就越沒勁了,我就想找點兒樂子。呀!現在已十一點半了,我的肚子也餓了。我做飯吧?我先掏了幾把米,放進電飯鍋里,再加點水,插上電源,煮飯完畢。該炒菜了,炒什麼呢?我看了看冰箱,冰箱里有一塊肉還有一些白菜和一些蘿蔔。我想想做肉丸和炒白菜,炒蘿蔔。我先把那塊肉剁成餡,再捏成一個個小小的圓球,那圓球真像一個個鳥蛋,再把那圓球放在電磁爐上燉,一下子就燉好了。我再用我剩下肉炒蘿蔔,我把蘿蔔翻來覆去地炒,由於火大,我一不小心把菜炒糊了。“真倒霉呀!”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炒糊的菜扔掉。我真的是太浪費了,沒過多久,我第二次把蘿蔔炒好了。最後,我該炒白菜了,我把火力放到最大,白菜在鍋里發出了“吱吱”的叫聲,我得意極了。 

  不久,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把飯煮好了,還把菜炒好了,她甜甜地笑了。

我第一次做飯菜 標籤: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