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做飯 

 我媽經常用一句話來嚇我,那就是:“誰要是說飯不好吃!那就由他來做。”我想,她怎麼這樣呢?不就是做一頓飯嗎!至於這樣嗎?所以,我主動承認了做早飯的工作。 

 一早。我犧牲了自己的一小時的睡眠,於5點鐘。我起身來到了傳說中的早市!一到那,我一下就成為了稀有動物。幾乎所有人都在看着我。因為那裡可是大人的天下,連家長帶的都很少了。更別說我單獨來了! 

 我走到一個菜攤旁,彎下腰。一會兒拿這根,一會拿那根。可賣菜的卻說:“小 孩子,不賣就不要瞎拿!”我一聽這話,生氣了便說:“誰說我不買,來一斤雞蛋!”這時他說:“這小不點還真買菜啊!”我得意的說:“那可不!”經過一小時的挑選,拎着一大堆東西回家了。 

 剛進家門的我,就走到廚房裡開始大顯身手!我先在鍋里放一些米,洗了幾遍放上一些水。便開始煮粥了。我又打了一些雞蛋,放上大醬。經過一些時間,我的粥太干,雞蛋醬又太咸。所以我不得不重新做,經過3次的努力。我終於做出了一個令我比較滿意的結果。當他們吃飯時,說太難吃了。而我,只有一句話。 

 “誰要是說飯不好吃!那就由他來做。”

我第一次做飯 標籤: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