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中的開心果600字作文

生命中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命中,我最慶幸的是我有個可愛的開心果。我還記得她剛出生的時候,那我那時剛上一年級,那天下午我正在上課,我的母親在醫院裡生他,我們家人都把我接到醫院,我就靜靜地等待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我一會有一個生命誕生了。

  該出生了,她很可愛很萌,那是我便知道我又多了一份責任。後來他長大了一點,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他就在我旁邊玩汽車,那時候我們兩的感情很好,我記得有一次我很傷心,回家他就會拿着小熊逗我開心,他一動我,我就特別開心。我很慶幸我的少年時代有他陪伴。

  那時我15歲,她上小學,但是因為父母工作忙,所以他在我的身邊比較多。那個時候我經常輔導他作業上了,有的時候心裡會很累,但是我心裡還是很開心的那個時候我還會教他怎麼做人。

  我們經常在月光下談心和交談,我們經常說到深夜,漸漸地,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她有些事只能對他說他是我的知心朋友,只要他在我。身旁我就會特別開心。小的時候我教他。現在他教我他給我講歷史讓我了解各個朝代的事情,她給我講。數學讓我。活躍思想漸漸的,他的身上有了我的影子,我們是最好的姐弟。有的時候他不在我身邊,我很想念她,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一起面對困難,一起面對任何事情,他有的時候還會開朗,我只讓我精神有了寄託,我有的時候會鬥嘴,但是我們沒有紅過臉。

  歲月如梭,時光讓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讓我們懂得好多道理,也謝謝老天是與我一個好弟弟,但願我們的感情一直那麼深,她永遠是我的開心果,她永遠是我們生命中一個朋友,我永遠愛他,有的時候我會在設想我們老了會怎樣,我們一直做特殊的好朋友。



生命中的開心果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