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媽的開心果400字作文

爸媽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好勸說唄,這可是我的絕招,平常我只要這樣勸說,他們就會稍微好一點。於是,我就一個一個地勸,可是,勸了幾個小時,他們還沒有消氣。我一氣之下,大聲說:“誰帶我去剪頭髮?”我先拖爸爸,爸爸不理我,走到客廳里看電視去了。於是,我又拖媽媽,媽媽也走到房間里去了。我只好一個人壯着膽子去剪頭髮。

  到了下午,我剪完發回到家裡,只見爸爸坐在沙發的這一邊,媽媽坐在沙發的那一邊,兩個人一句話也沒說。我見此情景,靈機一動,想出一個辦法:我悄悄地走進房間里,翻出了他們的結婚證書和結婚照,拿到自己的房間,寫了兩封信,一封是以爸爸的名義寫給媽媽的信,另一封是以媽媽的名義寫給爸爸的信。

  行動開始,我先把結婚證書和爸爸給媽媽寫的信放在自己的房間,然後再偷偷地把結婚照片和媽媽給爸爸寫的信放在他們的房間里。吃過晚飯,我把媽媽叫到我的房間去,他們看到信后,感動得直流淚。我在門外偷看時,被他們發現了。得知是我寫的信,他們都笑起來,他們把我抱在懷裡,說:“你真的長大了,我們真為你高興,爸爸媽媽再也不吵架了!”我聽了高興極了。

  我真是爸媽的開心果,我給全家帶來了歡笑。

爸媽的開心果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