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叮噹的自述500字作文

叮噹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好,我是一隻小狗,名字叫做小叮噹,大家都叫我叮噹,我的毛是白色的,跟一團棉花似的。我出生在一個飯店的老闆家裡,可以整天在飯店裡自由自在的玩,可是,到了我滿月的那一天,老闆就把我給賣了,我又到了一個普通的家庭里。雖然我整天吃了又睡,睡了又吃,但是我失去了自由,被主人關在了一個堅固的籠子裡面,一天只有兩三次到院子里玩耍的機會。我有被主人寵愛的時候,當然也有被主人打的時候。 

  有一天晚上,我太想出來玩玩了,可是怎麼叫,主人也不來放我出去,她只管打自己的電話。她的女兒總是聽不慣我的叫聲,就急忙跑過來把我放了出去。我終於可以又出來玩玩了,不過家裡沒有草地、樹木,就沒那麼好玩。我跑進客廳里,到了空調那兒,看到一個紗布籠罩着空調,我只管好玩了,嘴巴咬着紗布就跑,“咣當!”我聽見這聲音,嚇了一大跳,原來是空調上面放着一個精緻的花瓶被我一下子順着紗布拖下來,給砸碎了。糟糕,我要挨打了,只見主人提着棍子打了我一下,疼的我大叫了一聲。主人立馬把我關進籠子里。我以免再挨打,只好走進籠子乖乖的睡覺。 

  哎,我這才三個月啊,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命苦啊!!!! 

  指導老師:曾思聯

叮噹的自述 標籤:小叮噹作文 叮噹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