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叮噹的魔法—時間寶藏》讀後感300字作文

《叮噹的魔法—時間寶藏》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讀了《叮噹的魔法—時間寶藏》這本書以後,知道了許多關於珍惜時間的故事:兩個葫蘆的命運、花朵學校、時間之網......這一個個生動形象的故事,讓我恍然大悟:時間最重要! 

  是啊!我們身處的世界有許多美好的食物——閃耀的群星,金色的夕陽,花瓣上的露珠,純真的眼神,燦爛微笑......而時間,是一切寶藏中的寶藏,是上蒼賜給我們的最神聖的禮物。點滴時間,匯聚成了我們浪漫美妙的人生。看了這本書,我經常這樣問自己:“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小時,每一天,你珍惜它了嗎?寶貝她了嗎?”這樣問后,我發現,我更抓緊時間了! 

  如果你再不珍惜時間的話,幾十年以後,你會問自己:“在這一生中,我做了什麼?”所以,從現在開始把自己的一小時變成兩小時,一天變成兩天。

《叮噹的魔法—時間寶藏》讀後感 標籤:神奇的魔法作文 愛的魔法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寶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