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化雪之愛——一個美麗的故事!1000字作文

化雪之愛——一個美麗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化雪之愛  

  在落基山脈普利斯特里山谷附近,年輕英俊的橄欖球運動員卡羅吻着他心愛的未婚妻貝蒂,貝蒂含羞地依偎在卡羅胸前,什麼也沒說,她早已沉醉在詩一般甜蜜浪漫的幻想中了。卡羅和貝蒂情意綿綿了一會兒,然後開始滑雪。但是很快兩個人就迷路,闖入一塊也許從來就沒有人到過的雪域。 

    這已是迷路的第二天。一陣凜冽的寒風推搡着貝蒂單薄的身軀,卡羅趕忙扶住她。他把貝蒂抱到附近一個幾學半掩的山洞裡,用從雪野上拾來的為數不多的樹枝為貝蒂燃器了一堆生命之火。然後卡羅轉身去外面弄吃的。但他兩手空空地回來,在這樣一個寒冷荒蕪的地方,哪兒來的食物呢? 

    就這樣,兩個人在饑寒交的痛苦中熬了一日,貝蒂已變得嫉妒虛弱。第三天上午,仍不肯放棄希望的卡羅又兩手空空回到了山洞,他臉色蒼白,腳步踉蹌,左臂不見了,只剩下血淋淋的殘缺的袖管。貝蒂摟着心愛的戀人哭着詢問,原來卡羅的胳膊被一隻覓食的棕熊殘忍地咬掉了。 

    貝蒂再也不奢望能夠走出學谷,兩個緊緊依偎在一起,帶着淚水也帶着顫慄的微笑,盡情享受着臨別這個世界前的最後的溫存。 

    夜幕降臨了,貝蒂沉沉入睡,次日早晨醒來時,卻發現火堆上放着烤肉。 

   “我夜裡逮到了一隻凍僵的野兔。”卡羅神情疲憊地說。 

    貝蒂於是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卡羅卻沒有吃,他說早已吃飽了。貝蒂於是留了將近一半燒得漆黑的烤肉,準備在兩人最需要的時候吃。然而,卡羅以為昨天失血過多,加上這幾天體力消耗太大,終於倒在了落基山的血地上,再也沒有站起來。 

    貝蒂是在卡羅去世后的第五天下午被搜索小組救出來的。那時,他已兩眼獃滯,形容枯槁。在薩斯卡通紅十字醫院的病房裡,當一個教授想了解貝蒂何以在滿地冰雪的絕境里堅持了這麼久時,貝蒂說:“是愛,還有這個!”她拿出了她保存下來的一小半截烤肉. 

   “這是人的肉啊!”教授凝視了一會兒那截烤肉后大叫,“這是人的左臂!” 

   貝蒂的臉色剎時蒼白無比,她又想起了落基山上晶瑩的雪,又想了男友卡羅痛苦的微笑和血淋淋的臂膀。她似乎看見了卡羅在鋒銳的岩石上自慘的慘烈場面,她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 

    貝蒂把卡羅送給她的那枚訂婚的藍寶石戒指緊緊地捂在胸口,然後失聲痛哭起來…… 

  貝蒂後來嫁給了辛普森堡一個很富有的商人,不過兩年後就離了婚。那富商不喜歡貝蒂,原來是她半夜老做噩夢,並且喃喃呼喚着卡羅的名字。(轉載)

化雪之愛——一個美麗的故事! 標籤: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 一個美麗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