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個美麗的故事450字作文

一個美麗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我不是在炫耀,我想這一切,都是一種讓人喜歡的姿態。

  他們不喜歡看這些東西,所以那樣的冷靜和沉默,都變成了一把刀子一樣的存在,都在你的面前,戳在了你的胸口,讓你無法呼吸。

  我記得,曾經的我們,也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的深刻結局,可是如果我根本就不理解他們的遊戲,也不會理解他們的自言自語,那麼不管我們這樣去看懂這樣的孤獨,他們都顯得如此讓人理解,

  如果這些問題,在你的腦海中反反覆復的被問過,那樣的道理,也許不是因為不太了解,而是因為每一次友情之間也是擁有“相敬如賓”的,當我們也做到這樣的時候,就會深刻的明白其實每一次我們的奉獻,都在熬夜,都在不斷地消耗。

  如果我們只是一直都很喜歡,那麼付出的所有一切,似乎都因為你的一句話,開始把自己的心情墜入無底深淵。我們曾經看到過,那樣的豐富的故事,可是當他們不被記載之後,也終於被失落。

  那不是他們應該承擔的全部結局啊。

  如果我們在此之前,也是相互有所了解的,我想這個時候的我們,根本就不會因為一句話,就把自己封鎖在一個無比封閉的空間里,我們可以說的這一切,都充滿了諷刺和暗示,但是我們一直都在,虛心接受,去反映這一切。



一個美麗的故事 標籤: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 一個美麗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