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未曾預約的美麗500字作文

春天,未曾預約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吹一支笛,把春天含在嘴裡。一曲歡快清爽的歌聲,從騎着黃牛的牧童的嘴中,渲染出一份淋漓盡致的悠揚。隨風穿過竹林,開始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一切都變得奼紫嫣紅,春天便不約而至。

  你看,一串串嫩黃色的迎春花正眉開眼笑地攀上牆頭,紅着嫵媚的臉兒,彷彿是調皮的孩子,更添幾分活潑、可愛。那簇擁着,是一首流行了整個春天的樂章;再看那繞在半山腰間的那一抹粉紅——杜鵑,也悄悄地嬌艷了紅妝,像一位整裝待嫁的新娘,滿目含羞,掩齒而笑地展示美麗,為春天無聲地增添了許多生動的亮麗;看那遠處一片大紅的虞美人,姿態蔥秀,裊裊娉娉,因風飛舞,好似彩蝶展翅,頗引人遐思。

  春風不解風情,引來了一隻只翩翩盛妝的彩蝶,你追着我,我趕着你,圍繞在花叢中快樂起舞,向春天炫耀着自己的美麗;蜜蜂“嗡嗡”地唱着歌,悠閑地采着蜜,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她們可是那傳說中春天的天使?

  握一桿畫筆,把春天嵌入畫中,點點染染地裝點春天的顏色。遠處的山,青蔥如黛;近處的水,琳琅湛藍;不需太多的筆墨,便能勾畫出一個春天。只因為春天就這麼簡單。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悄然而至。哦!春天,是一幅渲染情趣的彩色圖片!

  春天,我們不曾預約,因為她時刻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的心中!春天,是一份未曾預約的美麗!

  浙江紹興越城區北海小學五年級:王彥森



春天,未曾預約的美麗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未曾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春天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