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未來的桌子600字作文

未來的桌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桌子

   平平常常的桌子,會有多少功能呢?現在我就向大家隆重推出一種桌子 。

   這一款桌子適用於任何人,首先,它可以用來吃飯。在就餐之前,需用肚子碰一下桌子,這時桌子就會根據你身體的高矮而伸縮到適合你的大小。為了保證不把衣服弄髒,桌子還會給你套上一層透明的塑料膜。至於桌子的顏色嘛,桌子腿上布滿彩色條紋,你摸那個顏色桌子就會變成哪個顏色。在桌子上的按鈕中你可以自己選擇套餐。如果有嬰兒使用這個桌子,還會出來自動喂飯勺,家長們就不用擔心了。假如是老人使用的話,桌子會自動掃描老人的身體,從而搭配出最合適的套餐。假如自己一個人在家吃飯,非常孤獨,還可以選擇各種環境,可以在學校吃飯、豪華大酒店吃飯、動物園吃飯,草原上吃飯……不過這一切都是虛擬的,再按一下原來的按鈕既可退出虛擬環境。假如沒有食慾的話,桌子還會播放出各種你喜歡的音樂。你吃飽了,按一下紅色按鈕就會在桌面上自動彈出一塊毛巾,擦完嘴后,桌面上的東西會立刻消失。這台桌子除了能讓你舒心的吃下每頓飯之外,還有除塵、除蟲和殺菌的功效。

   你還可以在桌子上寫作業。寫作業之前,需要按一下桌子底部的黃色按鈕。在寫作業過程中,桌子就會自動給你挑出錯別字。假如有不會的題,用鉛筆把它圈出來,桌子就會自動給你分析講解。桌子里還存有許多天文地理的知識,你可以控制它為你講課,讓你增長見識,開闊視野。

   假如你累了,它還會變成一張軟綿綿的床,供你休息

  。如果你覺得無聊,它會自動為你提供雜誌和零食。

   怎麼樣,未來的桌子不錯吧!你想不想擁有呢?



未來的桌子 標籤:桌子作文 擦桌子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