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八)500字作文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鬼山整整燒了一夜。天亮了,大惡魔坐着轎子回來了,他一下轎子,用力推開洞門,裡面的一切讓他異常憤怒,綠綠和白白看準時機,沖向大惡魔,大惡魔甩出流星錘,大聲吼道:“你們送上門來了。”

綠綠和白白輪翻應戰,紅紅去檢查鬼山洞裡的小鬼兵是否全部燒死,一夜大火,所有的小鬼兵全部燒死了。紅紅檢查完后,馬上出來幫綠綠和白白,大惡魔非常兇猛,綠綠和白白聯手對付也沒佔到絲毫便宜,紅紅取出他的追魂奪命刀,連忙去助陣,大惡魔的流星錘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三人都感覺應付起來很吃力,綠綠和白白使出渾身力氣,把劍和盾合在一起,拚死一擊,把大惡魔擊倒,紅紅靈機一動,對着大惡魔肚子就是一刀,血從大惡魔的肚子里流了出來,大惡魔應聲倒下,綠綠用火把大惡魔的屍體燒成了灰,三人離開了鬼山。

村裡人都知道大惡魔死了,家家戶戶敲鑼打鼓,迎接綠綠、紅紅和白白勝利歸來。三人在村子里休息了一天,告別了村裡的人,綠綠和白白把紅紅送回了家。不到半天的時間,他們也回到了自己的家,爸爸媽媽看到他們回來非常開心,特別是聽到他們斬妖除魔的事迹,更是興奮不已,爸爸說:“你們是勇敢的孩子,爸爸為你們感到驕傲。”綠綠和白白說:“我們以後還要繼續做好事,為民除害。”(完)

2008-01-25——2008-03-09於秀山

本文得到林微老師的指導,在此表示感謝。

李怡然博客:http://blog.sina.com.cn/xsliyiran

郵箱:lws363@163.com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八)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