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一)500字作文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在遙遠的山中,住着白菜一家四口,白菜爸爸、白菜媽媽和他們的兩個兒子,一個是哥哥,叫綠綠;一個是弟弟,叫白白。

綠綠和白白一天天長大,白菜爸爸決定讓他們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爸爸媽媽把想法告訴了兄弟倆,兄弟兩個聽了非常高興,他們早就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沒過幾天,兄弟倆帶上簡單的行李,告別了父母就下山了。

綠綠和白白第一次出遠門,感覺外面的一切是那麼的有趣,他們歡快地走着、玩着,不知不覺天黑了。他們找到了一塊草坪,綠綠和白白就決定在草坪上休息一晚,遠處傳來了狼嚎聲,黑黑的夜連月亮和星星都害怕得躲了起來,白白往哥哥的身上靠了一下,他感到有點害怕。

這時,遠處有一個小黑影慢慢地朝他們這邊走來。這麼晚了,是誰呢?兄弟倆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黑影也離他們越來越近,走近一看,原來是胡蘿蔔。

胡蘿蔔驚訝地問:“這麼晚了,你們怎麼還不回家?”

白菜弟弟說:“我們從家裡出來的,準備去外面看一看、闖一闖,今天,找不到住處了,只有在這裡過夜,我叫白白,哥哥叫綠綠。”

   胡蘿蔔說:“我叫紅紅,我父母都去世了,只有我一人住,不如今晚到我家裡休息一晚吧。”綠綠和白白聽了非常開心,他們高高興興地住在了紅紅家。

待續



白菜兄弟歷險記(連載一)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