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觀看日全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今天上午,日全食即將出現。

  9點30分,日全食快開始我拿着我買的鏡片在看。在天上,太陽被月球掩蓋了,這意味着日全食開始了。太陽漸漸變小,天也漸漸地變暗。霎時,我們的世界變成了“黑暗世界”。

  我們在房子里看見火紅的太陽變成了眉毛似的小。樓下,有一大群人在下面觀賞。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目不轉睛地盯着變小的太陽;還有的拿着片子抬頭看呢!而我在媽媽的卧室里每時每刻都盯着太陽。

  這時,我想:為什麼會有這個節日呢?我問了問媽媽,媽媽說:“這是1000年才遇到的一次!”我聽了大吃一驚。1000年,我一蹦三尺高,因為那時代的人不能看到然而只有我能看到了,我感到很幸福!

  啊……我真的太高興了,這種高興是語言都難盡的!

  冷水江市金心中學初一 戴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觀看日全食 標籤:觀看日全食作文 看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作文 日全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