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秋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學校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秋季運動會。

  這天早晨同學們個個都穿着校服精神極了。過了一會兒運動會開始了。學校校長和廠領導發言后運動會便拉開了序幕。

  看!男子一百米的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已經萬事具備只欠發令了。只聽“嘭”的一聲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衝去各班的啦啦隊都喊起了“加油”。頓時加油聲叫喊聲吵鬧聲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運動員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向前跑。我們班的小明也不甘示弱使出全身的力氣跑起來他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同學他將要超過第二名時終點卻到了同學們都為他惋惜。

  男子1000米比賽將要開始了我此時的心情好像一顆怪味豆七上八下的。因為我害怕自己跑不好。宋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鼓勵我說:“拿不到名次沒有關係只要你堅持住勝利就在不遠的前方。”聽了宋老師的安慰我平靜了許多。

  只聽“嘭”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保持體力跑的速度不快也不慢。可是到了第三圈時我就有點沒力氣了結果從第九名一下子就變成了第十一名可是我仍然沒有放棄堅持了下來。當我跑完第五圈時已經汗流浹背了。同學們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小剛感嘆的對我說:“你真行如果是我我可能跑不下來呢!”

  雖然這次我沒有拿到名次但是我始終堅持了下來。不過我還要再練習爭取在下屆運動會上取得好名次。

  五年級:24k純帥王者



秋季運動會 標籤:秋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