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秋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一度的秋季校園運動會又開始了,校園裡到處彩旗飄揚,同學們洋溢着青春的笑臉,就連樹上的秋葉也在嘩嘩作響,彷彿在為小運動員們鼓掌加油。

  操場上,吶喊聲此起彼伏,有些同學坐在觀眾席上,伸直了脖子,眼睛盯着賽場,不時發出一陣歡呼,有些同學則機動地站了起來,趴在欄杆處,高聲叫喊着,遠比自己比賽還要激動欣喜。

  操場的東面正在進行着跳遠比賽,只見跳遠選手揮動着雙臂,半蹲,躍起,落下,整個動作一氣呵成。西面正在進行的是跳高比賽,只見一位運動員向前直衝,一躍而起,像一隻輕盈的鳥兒張開雙臂。正前方田徑賽道上運動員們一個個做着準備姿勢,一旁的觀眾屏氣凝神,眼睛直直地盯着發令槍。“準備——”隨後一聲發令槍響,運動員們一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刺出去,我們班的李曉明此刻處在第三名的位置,他可是我們班的“田徑王”,每年運動會必得冠軍。“加油加油!”觀眾席上的人群扯着嗓子,高聲喊着。還剩最後一圈了,李曉明開始發力了,他用力揮動雙臂,雙腿快速向前,他想一陣風一樣,超越了第二名,第一名和他之間僅有十米的距離,他奮力加速,烏黑的頭髮向後倒去,終於,在距離終點三十米的位置成為了第一名。“太棒了!”觀眾激動地跳了起來,李曉明不負眾望。

  運動會場上,運動員們儘力揮灑着汗水,拼盡全力,作為觀眾的同學們也全心投入,揮舞着雙臂為運動員加油助威。這是運動的賽場,也是青春的賽場。



秋季運動會 標籤:秋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