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秋季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第一項是把每個班的運動員分配到自班的位置上。第二項有請運動員入場,在操場上運動員分四列,其中還有一列是裁判員,操場圍成一個國字形,國字的一圓為跑道,國字三橫為運動員,國字一點為裁判員站的位置。

  運動員有的是跳高的,有的是跳遠的,有的是推鉛球和扔壘球的,最後還有跑步的。

  第三項是領導講話,最後,運動會開始,運動員走到自己的跑道上,等待着裁判員的槍聲。就在“嘭”的一聲,在搶響起的那一瞬間,運動員像老虎奔食一樣的往前跑。頓時,操場上響起了一陣陣的加油聲!有的運動員在加油聲中跑的更起勁兒了,也不知道自己已經沒力氣了,只是一個勁兒的往前奔跑,最後取得了勝利。

  這是四年級的比賽,下面是五年級的比賽。在開跑前,五年級就有一陣陣的加油聲,槍聲響起來了,每一個運動員都想超過其他的運動員讓自己取得勝利,加油的人幾乎都把嗓子喊啞了,但還是一直為自己的運動員加油。

  下一場是六年級,六年級的運動員速度很快,一個個的都不相上下,四、五、六年紀的都一起歡呼加油起來,操場上的聲音改過了話筒里傳出的加油聲。

  差不多是六點多了,運動會結束了,但他們好像還沉浸在運動會的歡呼加油聲中。

  光亞五年級:樊雨晴



秋季運動會 標籤:秋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