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暖花開450字作文

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因為疫情的緣故,我待在家裡已經許久了,在房間里,我們拉起了窗帘,將自己與外界世界隔絕開來。家裡光明的來源不再是明媚的陽光,而是懸在頭頂的那盞燈光,我感受不到陽光照射的溫暖,那燈光是沒有溫度的,它只帶來了光明卻無法帶來溫暖和歡樂。

  疫情終將勝利,在春暖花開的時候,病毒的勢力已然減弱,人們在走出家門的時候,卸去了沉沉的棉衣,也卸去了心頭的陰霾和黑暗。當打開門的那一刻,我們看到了外面期待已久的世界,那是一片春暖花開的景象。那曾經枯黃的樹枝上已經綻開了嫩綠的毛茸茸的細芽,那柳枝隨風飄舞着,像是小姑娘奔跑時揚起的小辮子。還有那粉嫩的桃花也已經露出了粉嫩的花瓣,它像是小孩子露出開心的笑臉,在枝頭迎着陽光盡情的享受着春風的吹拂。

  我伸出手,一片花瓣落入手心,我握住它像是握住了這世界上最寶貴的物品,它不僅帶來了春天的問候,同時也帶來了勝利的希望,希望我們能夠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戰勝疫情,讓我們能夠重新和親近的人一起並肩談心,相互擁抱。



春暖花開 標籤: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 春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