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迎春花的夢500字作文

迎春花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年到,新年好,新年的氣氛在環繞…”一群衣着鮮艷的孩子蹦蹦跳跳的唱着歌謠,從她的身邊走過。“新年來了,也就表示春天到了,我可不可以在春天開出美麗的花呢?”她小聲的嘀咕着,但還是被石頭聽到了。“哼,你只不過是一株野草,一株野草永遠不會開花,我勸你,還是好好的做一株毫不起眼的草吧!”石頭輕蔑地說。她低着頭,一句話也沒說。

  其實,她有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她總是夢見自己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慢慢地伸了一個懶腰,然後再洗了一把臉,發現自己水中的倒影是如此美麗:黃黃的花瓣,還穿着一條青綠色的長裙。當她把這個夢想說給姐妹們聽時,卻遭到姐妹的數落。於是,她只有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向自己訴說這個夢想,也希望這是真的。

  一天早晨,?陽光照得她暖洋洋的,她疲倦的睜開眼睛,覺得身子好舒服,於是對石頭說:“春天來了嗎?好舒服哦!”石頭漫不經心地說:“嗯!”突然,石頭眼睛死死地盯着她,吞吞吐吐地說:“花,好……美的……花……花!”花?她摸了摸頭,咦?好軟,她向水裡望了望,呀!是花,真的是花,跟她夢裡的一模一樣。她向石頭證明了,她真的不是一株野草,而是花,迎春花!

  石頭仰着頭,望着天,大聲地說:“讓我也變成花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迎春花的夢 標籤:迎春花作文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