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野菊花和迎春花500字作文

野菊花和迎春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涼爽的早晨,野菊花到草地上吮吸甘甜的雨露。草地上有一株迎春花正在打扮自己,野菊花羨慕地說:“迎春花姐姐,你可真漂亮啊!”迎春花驕傲地說:“那當然!你是那樣丑,不配和我說話!”野菊花非常生氣:“我那麼尊重你,你卻......”“我怎麼啦?你本來就丑嘛!”聽了迎春花的話,野菊花難過地低下了頭。

  一天,花國王要選王后。迎春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了王宮的草坪上。花國王看見了迎春花,馬上對她產生了愛慕之情,並向迎春花求婚。迎春花高傲地看了看其他的花兒,欣喜若狂地和花國王進了王宮。

  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花國王就厭煩了迎春花,因為迎春花的脾氣太壞了,動不動就亂髮脾氣,弄得王宮裡是怨聲載道。於是,花國王把迎春花趕出了王宮。

  花國王又開始招親了。這次,野菊花也來了。花國王看了看其他的花,又看了看野菊花,覺得其他的花都比野菊花美。國王正想再選一個漂亮的花兒做王后,突然,他想到了以前的王后——迎春花,腦子裡冒出一句話:“內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於是,花國王決定選野菊花做王后。

  自從野菊花做了王后,僕人們都變得非常溫和、善良。花國王非常高興,決定把這件事傳出去,讓他的子民們都向野菊花學習。一傳十,十傳百,不久,迎春花就知道了,她非常慚愧,再也不敢炫耀自己的美貌了。

野菊花和迎春花 標籤:迎春花作文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