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誰是那棵小樹苗?900字作文

誰是那棵小樹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陰沉的天空不知從哪扯來一片烏雲,擋住了太陽。冷冷的,還下起一場大雨來。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傷感了。想着想着,淚便從笑靨流過,如同那流星一般在一瞬間閃爍,便墜入泥土。

  低下頭來看看自己的身軀,傷痕纍纍吖!再輕輕地觸摸一下自己那顆還可以勉強跳動幾下的心臟,它好像快死了。可惡,我還只是一顆小樹苗而已!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在我身上亂塗亂畫,難道你們要看着我一點一點地枯萎死去,才肯善罷甘休嗎?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人類的心中,是那麼的一文不值。

  雨還沒有停,而我的思緒仍在繼續着。囁嚅一切,憎惡人類。我不明了,為什麼。那些人要這樣對我;我疑惑,我鬱悶,難道我在他們的眼裡就是垃圾么?用我之後就丟棄。就好像吃完東西后對盤子的感受?始終高興不起來。滿是傷痕的我依舊屹立在小區門口,從我身邊經過的各種形形色色的人,貌似都沒有注意到,我已淚流不止。心碎的聲音,我已經感受到了。

  朦朦??擁賾職竟?艘煌砩稀N業拿懇黃?蹲佣頰綽?嘶頁荊?韝梢捕急環緔刀系悶咂甙稅肆恕1?說刈罌純從銥純磁員叩男∈髏紓??且燦胛乙謊?T諫釕嚼狹擲鍩匙判坌淖持糾吹牧蘇飫錚?胍?米約旱囊荒?湯吹闋赫饢宀淑頭椎氖瀾紓?墒欽飧鱸竿?繅馴蝗死嘍笊痹諞±豪鍃恕N蟻肜肟?耍?蟻牖氐僥瞧??至恕!

  想着想着,突然有一個小男孩跑到我面前。用他那幼稚的聲音說‘樹樹,你疼么?’然後便跑開了。我以為那個小男孩只是說說而已。過了十多分鐘,還是那個小男孩在我身上貼了一張很顯眼的紙片。‘各位,我也會疼的’那紙片上面用着不怎麼漂亮的字體寫着。

  果然,從這裡經過的人注意到了我。大媽打來一桶水來,往我和我的同伴身上澆。久違的感覺。身上的塵埃污垢被一掃而空。或許是人類已經開始意識到他們以前所犯下的罪了吧。想要在這一時刻補償我們吧。呵,知錯就改,這在一定程度上有用。可你們知道以前對我做過的種種。所造成的傷害是再也彌補不了的。

  我還在堅持着。而人類呢?,每天早上和晚上準時給我們這些小樹苗澆水。久不久的還施一點肥。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已漸漸成長。再一次地低頭看看自己的身軀,才發現自己長得比以前強壯了許多,身上的傷痕都幾乎消失不見了。枝頭居然綠意點點。人類現在把我弄得一塵不染的,漂亮極了。

  不知什麼時候,太陽公公從雲縫間鑽了出來。把大地都照得暖暖的。我也覺得好暖。

誰是那棵小樹苗? 標籤:小樹苗作文 一棵小樹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 那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