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英雄,我們的好榜樣500字作文

英雄,我們的好榜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佟佟叫小明去弄堂里玩,小明馬上放下手中的筆,穿好鞋子跑了下去! 

後來,他們一人拾起一根棍子,比着比着,佟佟覺的沒意思了,他們只好開始魔正之站,佟佟扮演虹貓,小明只好扮演豬無戒了! 

開始,就是虹貓打豬無戒,之後,虹貓砰!的一聲把豬無戒撞到了牆上.頓時,小明的血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佟佟跑回了家裡.正巧,一對兄妹走過來了,妹妹說:"這小孩真可憐,嗨!我們走吧!"哥哥卻說:"我們有生命別人就沒有嗎?" 

於是,哥哥把小明背在路上時,那個青年一路找不到車,他想:"一定是司機們認為是殺了人,"所以那個青年只好把小明背到了醫院,當小明的父母趕到時,他們不但沒有感謝那為青年,還罵了那個青年一頓,那個青年還是默默無聞的走開了. 

終於,小明終於醒了父母高興的問:"小明,那個叔叔有沒把你怎麼樣?"小明卻說什麼青年呀?",父母說就是那個高高胖胖的那個."小明說:"那個叔叔呀!要不是他我早死了!"父母驚呆了,原來自己全都是誤會了那個青年. 

後來,小明的一家三口人都是每家每戶的找過去,終於在一戶不大不小的房子里找到了那個青年,小明的父母給了酬金一萬元,青年說:"做好事是每個市民應該的,不能為了利益而做好事,我不能收." 

這件是被公司領導知道了后,馬上把他提升了,媒體知道了后,馬上把他刊稱為"每周英雄". 

所以,做人因踏踏實實,不應該為了利益而生存,這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英雄,我們的好榜樣 標籤:我的好榜樣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雷鋒好榜樣作文 好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