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英雄的戰役500字作文

英雄的戰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不是寒風中凄凄飄零的枯葉,而是那迎風而起、亂舞春秋的燦黃;生命不是極地上孤傲佇立的冰山,而是那潺潺流淌、滋潤萬物的流水;生命不是黑暗中沉默不語的思想,而是那逆光燃燒、沸騰破曉的靈魂! 

  歷史與這明在神聖的光輝下,汩汩蒸騰。蒼穹下,殘奧會像巨人一樣,滋生出新的氣息,瀰漫了又一個時代。 

  他們同樣 

  奔跑,跳躍,旋轉。 

  同樣比拼的是 

  思考,靈活,速度! 

  輪椅籃球真正展示了力與技巧的較量,無數次輪椅的碰撞,使每一次投籃都鏗鏘有力,無數次輪椅的全速前進,使勇者的靈魂在狂奔。體內流淌的血液決定你們是一名堅定的運動員,雖然沒有奧運會上細膩的技術,花哨的動作,但是卻有百折不撓的精神和硬朗的球風!你們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即使倒下,也要在戰鬥后! 

  是的,你們是英雄!殘奧會真真切切地是一場英雄的戰役! 

  殘奧會不僅僅是運動,更是精神的動力。火炬熊熊燃燒,生命的交融、互助、激情也隨風騰起,殘奧會甚至是芸芸眾生的洗禮。 

  生命,因為動,所以從緘默中爆發;生命,因為動,所以忘記殘缺;生命,因為殘奧會,所以鑄寫奇迹! 

  You are winners!在這場英雄的戰役中你們都是勝者,殘奧會,因動而永生!

英雄的戰役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戰役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