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建隊感想1000字作文

建隊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決鬥爭,向著勝利勇敢前進……”這是我印象最深的幾句話了,它時刻給予着我無窮的力量。

我的紅領巾,它是由無數革命鮮血染紅的,無數次的誇獎為它抹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紅色,它越來越亮麗、紅艷……

兒時,我愛撫着它,嚷着讓媽媽為我工工整整地戴好,然後再爺爺奶奶面前學着哥哥姐姐們行隊禮,逗得爸爸媽媽露出雪白的牙齒;那時,為了脖子上的紅領巾,我瘋狂地在外做好事,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都不止幾十次表揚。

我愛這條飄揚的紅領巾,他帶給我的是無窮的快樂;我愛胸前的這條紅領巾,他是我動力的源泉;我愛這條鮮艷的紅領巾,他是我努力拚搏的象徵。

我為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而感到驕傲。每當我帶上那鮮艷的紅領巾,一股自豪的心情便從心底油然而生——因為我知道那是少先隊員特有的標誌,是五星紅旗的一角,它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戴上它,我那堅定的意志就會被喚醒,它鼓舞着我勇敢前進,鼓舞着我為紅領巾增填新的榮譽。

我為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而感到榮幸。每當我看到迎風飄揚的隊旗,心中就會無比激動——因為那艷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的勝利,那五角星代表着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而栩栩如生的火炬卻意味着光明的來襲。

我為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而感到光榮。每當我耳邊響起那振奮人心的義勇軍進行曲,每一個動作里無一沒有流露出當時那歡喜的心情——因為看着那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我就會想起每一個少先隊員的心聲: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就會搏擊長空!是金子,總有放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時候。我相信每個少先隊員都應該知道,少先隊有着悠久的歷史,在漫長的歲月中走過了一條光輝的道路。 “準備着”不僅僅是口號,更是行動,隊員們“時刻準備着”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而驕傲!

   作為一個十七中人,我們要牢記校訓:“求真創造,愛滿天下”。加油吧,十七學子,昨天我們還是一群嗷嗷待哺的雛鷹;今天,我們是一群勇於嘗試的雄鷹;明天,我們將是一群翱翔在天空中的霸主。我們勇於吃苦,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敢於挑戰,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認真學習,堅信鐵杵終會磨成針。我們積極進取,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鼓勵自己,我們充滿鬥志,迎接新的挑戰;鼓勵自己,我們會看到陽光,收穫希望;鼓勵自己,將為自己締造新的輝煌!

建隊感想 標籤:建隊日作文 建隊節作文 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