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習雷鋒的日子裡450字作文

學習雷鋒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學校最近舉辦了一個“學雷鋒,做好事”的活動。一開始我並不在意,可當我聽了一些雷鋒的小故事以後,我感動不已。雷鋒這種捨己為人、英勇奉獻的精神讓我歷歷在目、逝而不忘。

  以前,每當我看到同學的書包或文具盒掉在地上時,我會毫不留情地踩上一腳,便無所事事地走開。但現在,我會慢慢彎下腰,輕輕地將同學掉落的東西放回他的抽屜里,之後便靜悄悄地離開。

  以前,每當我看到同學遇到困難時,我會找很多借口逃避,之後便和小夥伴們玩樂。但現在。我會把我知道的跟那個遇到困難的同學一起分析、討論,這樣,既可以幫助別人,自己也可以從中吸取知識。

  以前,每當我看到同學之間有矛盾時,我會在旁邊幸災樂禍,還會吆喝其他同學來圍觀。但現在,我會毫不猶豫地上去勸說,先將他們分離,讓他們平靜下來,再一一跟他們說道理,解除矛盾。

  在這學雷鋒的日子裡,我有許多收穫和理解,做好事使我感到很輕鬆,很快樂,也很興奮,因為這也是一種報答父母,報效祖國的方式。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四小五年級:林婉兒



學習雷鋒的日子裡 標籤:離開雷鋒的日子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