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李小剛流浪記(7)700字作文

李小剛流浪記(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時,那刀疤臉發話了:“你會幹什麼?”我隨意的說:“笛子。”刀疤可氣了:“笛子中個屁用,上街乞討還是要飯?!”面對這樣情況,我也只好忍着說:“電腦算不算。”接着刀疤臉上由憤怒變成客氣,說:“算啊,你是不是職業玩家?”我不卑不亢的說:“只要有充足的時間,我就可以成職業玩家。”刀疤:“好!你家長那方面自己應付。你也看到了,告密沒有什麼好下場的。”最後一句話有些輕蔑。我又不卑不亢的說:“那我幹什麼?”那刀疤向一個紅髮使了個眼色,那紅髮面無表情的說:“跟我來。”我只好跟他一起。路上,他告訴我那刀疤就是霸哥,以後叫他彪哥。我也只好點頭應聲。進一個房間后,彪哥說:“小剛,這傢伙是幫你的,跟你一起。”我也在彪哥用手掌使勁一推,一個踉蹌差點沒摔個狗吃屎啊。我真想罵他幾句。我對小剛說:“你姓什麼?”他頭也沒回一下的說:“李。”我說:“你以後叫我遊俠吧。”我坐在小剛旁邊,開了主機,和小剛玩同一部遊戲。我說:“李小剛,帶我呀。”他“嗯”了一聲,來到新手村,他組了我,不一會兒,飈了40多級,小剛都60多了。不一會兒,一個叫“勇♂力”的法師來了,看情況,他們友情還不錯,我從小剛屏幕上看見那個“勇♂力”的問我是誰,小剛竟說我是他弟弟。我當場暈倒。不一會兒,那小剛帶着我和勇♂力去打高級BOSS,我也是興奮不已,但是,小剛不允許我撿地上爆出的物品,我也沒辦法,只好順從了。BOSS一打完,我又飆了5級,不過他說這才是第一關,還有12關,剛打的是“巨齒鼠”旁邊的什麼小老鼠一些垃圾怪,都被我一刀解決。接着要打“牛魔王”一些牛頭人來這裡攻擊都被我攔下,此時,牛魔王拿着芭蕉扇,看我好欺負,朝我碰了口三味真火。真猛,我3000多血只剩3點,我還沒來得及加藥,就被牛魔王扇成—1258了,當時我以為要回新手村見雲仙道人呢,可之後卻讓我大喜,下一集你就知道了!

李小剛流浪記(7) 標籤:李小剛流浪記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