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哈利波特》讀後感700字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覺得哈利波特是位不可思議而又神秘的魔術師,有些人有可能會覺得這樣說《哈利波特》有點誇張,但它真的有魔力,否則為何會如此轟動全球,令這麼多讀者為它瘋狂。而我也是其中一個中了它的魔法的人。記得第一次看《哈利波特》,是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電影。同學們都不知道把這部電影看了幾遍了,而我卻才看第一遍。電影散場后,我趕忙拖着死黨——媽媽,“沖”向了書店。那時不知是從哪兒來的動力,讓我有如此堅決地決心去買書。一進書店,我毫不猶豫的從書堆里抓出那本一見鍾情的書——《哈利波特與密室》,氣勢洶洶地走向帳台去結賬。搞得在旁的“死黨”一頭霧水。從那以後,我開始愛上了看《哈利波特》,嚮往着那個神秘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喜歡書中出現的每一個人物,每一種神奇的生物;喜歡書中的每一段情節,每一句話;喜歡暢遊在這個由羅琳阿姨所創造的魔法世界。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由衷的佩服羅琳阿姨的寫作才華,她那十分豐富的想象力,巧妙的構思方法,有一點兒讓讀者像摸不着頭腦的小細節。特別是故事的高潮部分和它那令人實在意想不到的結局,總能讓人眼睛一亮,使讀者回味無窮。更值得一提的是書中的人物,每一個彷彿都是從羅琳的手中活生生的蹦出來一樣。勇敢的哈利,熱心卻總是鬧出一堆笑話的羅恩,還有機智多謀的赫敏……許許多多可圈可點的小人物。雖然他們會魔法,但卻又是如此的貼近生活。就是因為這些各有特色的人物,組成了這本很特色的書。當你手捧着它時,你的情緒會跟着故事情節的變化而又變化,你整個人會漸漸地融入到裡面,讓你不得不感嘆它有多麼神奇!所以每當讀到這套書,我總會廢寢忘食,忘了時間,視線總不願離開它,甚至已經“走火入魔”了。至於原因,我覺得這就是《哈利波特》——這本轟動全球的書的魔力吧!就是別人想學也學不到的魔法!

《哈利波特》讀後感 標籤:《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讀《哈利波特》有感作文 哈利波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