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山羊的自述500字作文

山羊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聰明的同學們,我給你們出個簡單的謎語吧!“頭上頂個角,嘴巴一把胡。全身長白毛,只會喊媽媽。”同學們你們猜到了嗎?哈哈答案就是我——小山羊。今天我就在這裡來介紹一下我的家族吧。

  我們山羊一族都住在山上,我們在山上可是自由自在的哦!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等到太陽下山休息的時候。我的主人也要把我們接下山去。雖然我們遊手好閒的,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主人對我們的照顧的,你肯定會問我們山羊會奉獻什麼呢?告訴你吧!我們奉獻的可多了。我一個一個說給你聽吧。首先,我會奉獻出我們身上的羊奶,哼,別小看羊奶哦。告訴你把吧。雖然在山裡長大的人買不起奶粉,但是卻家家戶戶都有着山羊。於是便把羊奶充當奶粉給孩子喝。孩子喝了后,不但不會生病,而且還很有營養。然後就是羊毛了,羊毛的作用是最大的哦。不但可以買個別人,而且還可以給沒錢買衣服的家庭過上幸福溫暖的生活。

  我們山羊也是十二生肖之一,排名為未羊。位置是第八位。你看廣東亞運會的吉祥物又是誰?哈哈,又是羊,名叫樂羊羊。還有那五羊石像呢。據說五羊不要了性命搭救了老百姓,使衣食無着的老百姓過上了無憂無愁的生活。

  你看我們山羊一族出了多少有名的山羊呀!我們山羊也感到無比的驕傲和幸福。

  五年級:廖曉微



山羊的自述 標籤:羊的故事作文 藏羚羊的跪拜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