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藏羚羊的故事800字作文

藏羚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是誰帶來,遠古的呼喚……”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藏羚羊的故事。 

在那遙遠的青藏高原有着一群快樂生活着的藏羚羊。每天,藏羚羊時而在廣闊的草原上奔跑,時而悠閑地散步,時而低頭吃着草,它們的目光中永遠充滿了無限生機與活力。這天,羊群依舊在草原上吃草,目光是那麼清澈,那麼明亮。 

  然而,災難卻降臨在它們的身邊,它們還渾然不知。有一隊獵人出現了,他們穿着一件黑衣,鞋子又臟又破,騎着馬向它們逼近了,在看到這麼一大群藏羚羊時他們的目光顯得既興奮又貪婪,還時不時地笑道: 

  “哇!今天我們可以大飽口福了”。 

  “如果我可以把它們全部都打死,那麼我就發財了。” 

  “如果我可以把它們一網打盡的話,那麼我就可以去買一棟別墅了。” 

  …… 

  “砰……” 獵人們出現在羊群的前端,他們端起槍瞄準了那一群羊,“砰”,一隻倒下了,兩隻倒下了,三隻倒下了……其它的羊看到這突如其來的一幕都悄聲流下了眼淚。突然藏羚羊們排成一排趴下來盯着獵人不哼聲,眼裡流露出無限的請求。“砰”, “砰”,獵人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槍就把所有的羊都殺死了,鮮血染紅了整個草地。 

  最後,只剩下一隻又肥又笨拙的羊。它忽然停下了腳步,回頭走向獵人,趴了下來,眼中也乞求着無盡的悲傷。獵人一下子愣住了,心想:這羊該不會是傻了吧?不管了抓到了再說。“砰”,猛烈的槍響依然在戰場上響起,剩下的那隻羊眼淚奪框而出,悲鳴連連,最後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後來,獵人把它扛回了家,不是要宰了它的肉吃,而是獵人發現這隻藏羚羊讓他產生了好奇心,將它解剖發現它的肚子里懷了一個可愛的小羚羊,他抱起小羚羊,看着它天真無辜的樣子,獵人感動得流下了淚水,他心裡想:我以後再也不抓羊再也不傷害小動物們了。” 

  天,依舊是那麼藍;雲,依舊是那麼白;草依舊是那麼綠。只是一群美麗的藏羚羊不見了,這兒曾經是藏羚羊的故鄉,而今卻成為了藏羚羊的墓地,不時傳來呼呼的風聲,似乎在為那一群可愛的藏羚羊訴說。

藏羚羊的故事 標籤:藏羚羊的跪拜作文 藏羚羊作文 羊的故事作文 藏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