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蘇青青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到了學校,發現各位同學就像幾個世紀沒見面似的,秋萍,水詩今天是去學校報道的日子,看到穿在身上的校服緊緊的箍在身上,挺滑稽的,鼓了幾次氣,才走出了家門。 

  秋萍和水詩婷在和班上的幽默大師趙天豪說話,我走了過去,趙天豪驚訝的說:“蘇青青,你怎麼腿上有破棉布呀?”什麼?這可是我在香港買的名牌貨!“趙天豪,你怎麼頭髮上有蟲子啊?”其實我知道他最怕蟲子,所以故意來嚇他,他趕忙跑到衛生間去了,看他那狼狽樣兒“哈哈……”我們開心的笑起來。“該走了,領書去吧。”水詩婷說。 

  大伙兒領完書後,數學、語文、英語老師進來發試卷。(我們是寒假放完后才發試卷)這次總分第一名是李樂梅同學:315分(因為有附加分和清潔分)。第二名是蘇青青同學:310分。哦 My god!我居然考了第二名!那麼多羨慕的眼睛望着我,我有點飄飄欲仙了。 

  領完通知后,老師要我、秋萍、周子伊和朱慧潔一起做衛生,琪兒她不走,她說她要等我,和我一起走,我想琪兒一定是有什麼事,因為她一般是和水詩婷還有樂梅一起走的。  做完衛生后,我,秋萍和琪兒一起回家。走了幾分鐘,琪兒突然對我說:  “青兒,我這次只考了第8名,沒有進入前3名,你說我爸爸媽媽會不會罵我?”“應該不會,你比以前有進步了嘛。” 

  到了三叉路口,我們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希望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個嶄新的自我。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 標籤:蘇青青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