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葉600字作文

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葉 

  夏天過去了,又一個秋天到來了。秋風將我們吹進了穹窿山——個樹葉得世界。 

  我站在了一個亭子前向四處觀望。瞧。近處的這棵柳樹!它的葉子都是一條一條的,每根枝條上都有很多葉子。再走近些看,每片都是那麼微小,那麼微不足道,那麼不引人注意。我小心地摘下了一片,仔細地看着。它的莖並不粗,並不明顯。深秋了,它卻非常綠,有些葉子卻枯黃了。它的葉邊有許多小彎鉤,用手指輕輕劃過,沒有絲毫疼痛。它就像一位靈巧的女士,為秋天的大地裁出了漂亮的衣服。 

  瞧,遠處的那棵銀杏樹!它的葉子就像一把把小傘,組合起來就像是給銀杏樹撐了一把金黃色的大傘。可以擋風,也可以遮雨,用處很大。這時,一陣風吹了過來,幾片銀杏樹葉落了下來。它們在空中轉了兩圈,然後慢慢地落到地上,撲向了大地的懷抱。看得出來,它們還是捨不得離開銀杏樹媽媽。 

  我們又來到了一條小河邊、,河邊有一棵橘子樹,上面長着許多橘葉。每片都是深綠色的,明亮而光滑,上面的葉莖清晰可見,給人一種冷酷無情的感覺。這時,又有一陣風吹來,一片橘葉掉了下來,它就像一位訓練有素的跳水運動員,輕快地跳入了水中。樹上的兄弟大概是眼紅了,或是在樹上待倦了,幾個頑皮的小橘葉也跟在後面跳進了水中。它們是多麼淘氣可愛啊! 

  我還看見了冬青樹葉、竹葉、桂花樹葉…真多,真美啊!看得我眼花繚亂。 

  如果把秋天比作一幅圖畫,那麼樹葉就是絢麗的色彩,它們能使秋天更加美麗,更加迷人。這個秋天馬上就要過去了,我滿懷期待地盼望着下一個秋天的到來。

  南環中心小學五(1)金夢妍

秋葉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