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連載冒險小說300字作文

連載冒險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B中是一所處於B市南交山區20公里的寄宿學校,那裡四面環山,環境優美,但在這有濃濃書香氣息的地方卻有一些奇怪的事發生。 

  宿舍里。 

  劉民扛着行李走進502號房間,一個黑皮膚的小個子向他走了過來說:“你好,我叫張濤,你叫什麼名字?”劉民放下行李,回答說:“我叫劉民,請多多關照。”張濤擺擺手,說:“這以後咱倆就是一班同學了,客氣什麼!”。 

  晚上,劉民在餐廳吃飯,幾個高年級學姐正在談論的話飄進了他的耳朵:“你們聽說了嗎,男生宿舍每年都會有一個人神經錯亂呢!”“是啊,聽說是被嚇瘋的。”“還有人說,當初男生宿舍挖地基時挖出一具屍體!”“別說了,怪恐怖的!”…… 

  晚自習時,劉民想起下午聽到的那些話,心中感到有一些異樣。 

  晚上,劉民翻來覆去睡不着,發現下床有響動。原來是張濤起來上廁所。他叫住了張濤。他兩人一起走出門。 

  謝謝大家,今天就寫到這裡,我還會繼續的,希望大家能收藏。

連載冒險小說 標籤: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小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