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漫小說』fruit寶貝4中下‖加強版‖900字作文

『動漫小說』fruit寶貝4中下‖加強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告示: 

  本人鄭重聲明,有兩個人物可以報名 

  銘輝:是一根小草,性格開朗,非常帥氣的小草,而且智慧很高。 

  小王子:能力無極限………(其他不定) 

  (自己慢慢選吧,快看下邊的文文吧~) 

  到了小王子的房間后…… 

  銘輝:“這就是小王子的房間,大家動手找吧。” 

  銀狼擺出傲慢姿勢:“這不就容易嘛!小王子肯定在床上。”說完,銀狼便疾步跑到床邊,當銀狼一翻開被子時,他大夢初醒“原來不在這兒啊?” 

  “當然,小王子肯定不在床上,如果小王子在床上,那誰都能找得到。王子火霸有那麼傻嗎?如果黑暗兵團發現了這兒,那王子就不會被XX嗎?就因為這樣,所以說小王子不可能在床上!傻…B…”花季又憑她高超的智慧與‘100萬年’的判斷經驗說出了這樣一句話,“俗話說‘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根據這句俗語,我可以初步肯定,小王子就在……”話還沒說完,宮鏈宇就插嘴: 

  “床底?” 

  “恭喜這位先生,你答錯了……” 

  “天花板上?” 

  “大‘姐’,你瘋了嗎?這兒沒天花板哦!這兒四面黃金……(省略N句嘮叨)” 

  “你看我這嘴,那麼是在‘門’邊嗎?” 

  “經過我的初步判斷,應該是的,過去瞧瞧!” 

  “嗯!你們去不?”宮鏈宇問。 

  “咳咳……那個……那個……你們倆去看看吧,我們就不去了。” 

  “好吧,你們就在這等吧。” 

  楊子和宮鏈宇經過‘N個刀山’和‘N個火海’,終於到達了所謂的‘門’,一個像狗窩那樣大的門。 

(旁白: 

讀者甲:汗~~那是狗洞啊。 

讀者乙:傻B,是狗窩不是狗洞。 

作者:狗窩狗洞都好,繼續看下去吧!) 

宮鏈宇:“這樣小的東西……我懷疑我們來這兒時不是跟這裡進去的?” 

  “看來你真的變白痴了,我們是被‘時空轉換儀’送到這兒來的,你趴下看看這小‘門’里有什麼,女士是不能做這種粗活的。”說罷,花季便拿起她的化妝盒化妝起來。 

  “汗……祝你越化妝越丑。”說完,宮鏈宇就低頭向‘門’一看…… 

--------------------------------------------------- 

大家猜猜,銀狼看到什麼呢?猜到的請評論評分,猜不到的也要評分……~ 

敬請期待: 

  fruit寶貝4中下

『動漫小說』fruit寶貝4中下‖加強版‖ 標籤:動漫作文 rules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