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還能相信誰900字作文

我還能相信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很清楚現在的自己,現實永遠不會有完美的結局,我相信自己超過相信別人,因為,所有的人都在騙我!我不明白,我真的小嗎?為了我好嗎?不是的!不是!我討厭這樣。既然讓我做一條魚,為什麼好要讓我和水可望不可及?周圍布滿了謊言的氣息,厭惡這一切!沒有安慰的世界!既然騙了,為什麼還要告訴我?我不願意看到!給了我美麗的翅膀,我還沒有飛,就要親手將它折斷,不是很殘忍嗎?

  事實在我的眼前一幕幕展開,就想曇花一樣,既期待它,又擔心它風光過後,敗落的一瞬。然而,我只是淡淡地笑着,笑着……這很讓大家吃驚,我的話很多,然而都與這沒有關係,等到屋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對着窗子,我將頭漫漫地仰起,不知為什麼,似乎要接住一些東西一樣,那是眼淚,聽說,幸福的淚水是甜的,我很好奇,這涼涼的液體,是酸?是甜?是苦?還是咸?我不想品嘗!因為我不願意讓它掉落,似乎我的世界里只有它,我不願意,讓它也離開我。我漫漫地合上眼睛,想象着它的美,它的純……風,從我臉上撫過,它的溫柔,讓我無法抗拒,可是我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因為我可以聞到那謊言的氣味。欺騙,全是騙人的!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我視為珍寶,也許只有他們不會騙我,最為可信,我註定是他們的女兒,我要享受他們給我最最大的愛~,我愛你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有的時候,我真的想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是我不聽話,惹你們生氣了,你們才會騙我的吧,這是在懲罰我啊!我很後悔,因為我很脆弱,承受不住的,總再心裡想着,“以後不會了,不會了”,可是,畢竟我們身體里流着愛的血液,還是會經常惹禍,讓你們哭笑不得……呵呵,我們一家人,還真好呢!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在你們的兜里,都有一隻小蟲子,那就是我,會爬啊爬的,讓你們開開心心,偶爾不小心會輕輕地咬一下,不過,很快就會好的。其實,我沒有怪你們,我知道,你們以後不會再騙我了!是真的不會了,永遠,永遠……

  我不會再惹你們生氣了,呵呵,也不要再騙我了,好嗎?拉勾!在這世界上,任何人都會騙我的,在這種氣氛中,我相信自己,我會試着相信你們的!

  做爸媽的乖女兒,按照你們說的做。

  天空由謊言編織,是無法改變的。可以改變的是人的心,讓我們以一顆真誠的心來面對,不好嗎?

  也許,閉上眼睛。真的可以品嘗眼淚的味道吧!



我還能相信誰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