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雪天500字作文

快樂的雪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晨,我跑到窗戶前一看,哇!白茫茫的一片。心裡有點納悶:咦?大地上怎麼刷了一層白色的漆呢? 

  我背着書包走出了家門,哇,好大的一場大雪啊!雪花紛紛揚揚從天空中落下來,像仙子撒下的花瓣。我高興地跑出了樓道,由於沒有注意到腳下的雪,摔了一個屁股?兒,好疼呀。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許多白色的東西向前方移動,還發出“嘀嘀”的聲音。我又納悶了,走近一看,原來是汽車在提醒路人讓道呢!馬路上的汽車有的頂着“白帽子”,有的像一塊塊白色的“積木”,緩緩移動。大樹也穿上了白色的盛裝,葉子上托着雪球,你從樹下走過,沒準兒就會就會有一個雪球從天而降,落到你身上。 

  走在學校的甬道上,看着那白花花的家屬樓,像巨大的奶油蛋糕。我的心裡很高興,好多年都沒有下過這麼大的雪了。正想着,突然一個雪砸到了我的頭上。我急忙扭過頭一看,原來是魏懌婧向我扔過來的雪球。我顧不得抖落書包上的雪,隨手抓起一個雪球向她扔去……就這樣,我們兩個一直開心地打到教學樓下。 

  走到教室門口才聽說今天不上學,我們都歡呼了起來。下雪天,最高興的就數我們小朋友了,雖然天氣冷也不怕,因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多有趣呀!我喜歡這美麗的雪景,喜歡這個雪天。 

  聽大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今年的大雪就預示着明年是個豐收年。田裡麥苗一定蓋上了雪被子,美美地睡覺等待春天的到來

快樂的雪天 標籤:快樂的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雪天作文 夢幻雪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