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雪仗400字作文

快樂的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歲那年,下了一場大雪。我、老師、媽媽和妹妹過了一個快樂的新年。 

  那天晚上,我們去夢江大酒店吃完飯後,去江濱公園玩打雪仗。我攥了好幾個雪球,向妹妹扔去,我扔中了,我快樂地說:“哈哈,我扔中了……”還沒等我笑完,我的肚子就挨了一顆“子彈”,給我來了個滿肚“花”。我急忙又把剛攥好的幾個小雪球,變成一個大雪球。向“罪魁禍首”妹妹扔去,“哎喲,”妹妹大叫一聲,“姐姐要不要我們合起來做一個大雪球扔別人,好不好?”“好啊!”我爽快地答應道,心想:嘿嘿,老師你們慘了!我和妹妹每人手裡拿着攥好的4個大雪球,向老師砸去。沒想到,老師早有防備,看見我們不懷好意,就早早的拿好雨傘,擋住了我們扔去的雪球。 

  過了一會兒,媽媽說“要回家了。”我和妹妹異口同聲地說:“再讓我們堆個雪人,我們就回家。”“好吧,”媽媽無奈地說道,“不過不要玩太久。”“嗯。”我們回答道。 

  我們堆完了自己的作品,牽着手快活的回家了。雖然,天氣很寒冷,但我從心底里感到暖烘烘的。

快樂的雪仗 標籤:快樂的雪作文 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