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兒童公園的四季450字作文

兒童公園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一到四年級星期五——星期六,一有時間就去兒童公園玩,我認為那裡是我的樂園。

  春天的兒童公園,樹枝上的葉子都變成淺綠色了,但是有一些樹葉卻還是深綠色的,當微風輕輕的吹拂在這些嫩葉上,讓人感覺到嫩葉更綠了。從遠處看這些嫩葉,好像是一塊塊,小小的無暇的翡翠。

  夏天的兒童公園,讓我感覺是最美的季節,因為在兒童公園的池塘里有許多荷花盛開了。池塘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看不到或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像染上顏色。池塘水真深啊!深得看不到底。到了傍晚,池塘真熱鬧,有許多昆蟲聚集在池塘里表演着唱歌,如:青蛙,蟋蟀,牛蛙……等它們的聲音是如此美妙。

  秋天的兒童公園,樹上都生了“孩子”——果子,一個個掛在半空中,秋風吹呀吹,孩子們歡樂的盪起了鞦韆,好看極了。

  冬天的兒童公園,樹葉開始慢慢的變黃了,有的枯萎了,冬風吹來時,樹葉在空中飄舞。大家都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我喜歡兒童公園的四季,不管兒童公園變成什麼樣子,我依然喜歡它。

  廣東深圳羅湖區螺嶺小學四年級:文美璇



兒童公園的四季 標籤:兒童公園作文 美麗的兒童公園作文 游兒童公園作文 公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