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園的四季600字作文

公園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公園的四季真是風光各異。春天,走進公園,迎面撲來的是一陣陣香氣,這種香氣是何等的沁人心脾,我情不自禁地尋着香氣來到了一個面積不大,但粉紅粉紅的林子里,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這是一小片梅花林。梅花的香氣傳到了公園的每一個角落。我來到了水邊,向遠處的樹林眺望,一片片綠色鬱鬱蔥蔥,青翠欲滴。走近一看,一棵棵樹高聳入雲,彷彿樹頂一直衝破了天,在天上長成了一棵樹。

  夏天,公園池塘里、盆景里的荷花琳琅滿目,給人一種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的感覺,頓時感覺渾身清涼。坐在公園中乘涼,隨處可以聽到那鳴蟬的聲音。水面上,划船的人將腳放進水裡,清涼的水,一直涼到心底。坐在船上邊玩水,邊賞岸上的柳樹,只見柳樹春天的小芽搖身一變成大人了。整排的柳樹猶如一位位姑娘,整理着自己綠色的頭髮,微風一吹水中的柳條一下子飄在水上,風一停柳樹的影子便映在水中,比岸上的還要翠綠,還要清楚。

  秋天,公園的大地上鋪上金色的毯子,那是紅中帶黃、黃中帶棕的樹葉形成的,踩在上面還會發出“嘶,嘶”的聲音。唉,怎麼把菊花給忘了呀!在秋天的公園裡還會有菊花展,紅、黃、白、紫等各種色彩的菊花連成一片,絢麗多彩。

  冬天,雪是必不可少的,它可是冬天的形象代言人噢。在冬天的樹梢上,偶爾有幾片枯黃的葉了倔強地趴在樹上,但大雪一壓便沒力氣了,隨着北風飄落下來。玩耍的孩子搖動松樹上的積雪,樹下又迎來了一場小雪。水上結冰了,冰上不時傳來孩子們滑冰“哎喲”的摔倒叫聲,但玩的心理是無法抑制的,他們爬起來,又勇敢地向前滑行,這裡成了孩子嬉戲的天堂。

  這就是公園的四季。

  寶應翔宇實小五年級:郭子??



公園的四季 標籤:公園的四季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