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輪滑比賽600字作文

我的輪滑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輪滑比賽 

  烏魯木齊市第二屆“雷鷹”杯速度輪滑公開賽於2008年7月26日在烏市體育中心盛大開幕了 

  這次公開賽,由烏魯木齊體育總會,烏魯木齊市輪滑協會主辦。由瀋陽雷鷹體育器材有限公司及新疆雷鷹冰雪輪滑俱樂部承辦。我就是雷鷹俱樂部的一名運動員,比賽分為四組,分別為兒童組,少年組,青年組和成人組,我市少年組的。比賽前,我非常緊張,心一下子跳得很快了,眼看前面的小組比賽完了,輪到我們小組,這時,我的心越跳越快,就像打鼓一樣,都能聽到咚咚的聲音了。這時,裁判員叫到我的號,我終於上場了。我站在起跑線上,盡量使自己放鬆,但,不知怎的,不管我怎樣勸自己就是放鬆不下來。隨着一聲槍響,選手們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但我由於打了個踉蹌,險些摔倒,這時,我落到了最後。這怎麼能行?我一定要為我們雷鷹隊爭光!想到這,我又奮不顧身地向前衝去,我在槍彎道的時候,拼盡全力搶到內道超過了對手,隊友們沖我喊: "快跑呀!後面的追上來了"我聽到這裡,又向前猛衝,後面的也不示弱,一直在追我,這時,我拿出了吃奶的力氣拚命“飛馳”腳下生風,一路過關斬將,終於沖得了第一,這時到了衝刺的關鍵時刻,我急得直冒汗,急中生智,想到教練教我的衝刺方法,在終點線前猛跨一步,掌握了要領我終於拿到了小組第一。 

  比賽結束了,我終於領悟到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義。今後,我要把每次訓練都當成比賽,只有這樣,下次比賽的時候才能不留遺憾。

我的輪滑比賽 標籤:輪滑比賽作文 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