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景美術課350字作文

風景美術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上了一節有趣的美術課,這節美術課可不同尋常啊,不是在教室里畫的,而是去操場上畫的。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聽我慢慢道來。

  鈴聲響了,我打開筆袋一看,呀,忘帶鉛筆了,算了自動鉛筆不也是筆么。老師進入了教室,給我們講了怎樣畫速寫風景畫。又帶領我們去操場畫。我和雨雨找了一個風景優美,角度很好的地方就開始畫了起來。雨雨說:“這個地方是挺好的,就是側面有個廁所,除了廁所就只有後面的山了,我呢,就花這個“房子”吧!”說完她就趕緊畫起來了,我心想:我可不畫廁所。哎!有辦法了,我可以把後面的山和牆畫出來,這樣可以托襯美感。鈴鈴鈴,下課了,可是我只畫完了山和牆,別的還沒畫好呢。再看看雨雨,她就畫出了一三角形的房頂。老師看了看我的畫說,怎麼才畫了這麼點。我一聽老師這麼說羞愧極了。

  這節美術課我雖然沒畫好,但我依然很開心,希望每節美術課都可以去操場上畫。

  三完小六年級:孟瑤



風景美術課 標籤:風景美作文 美術課作文 一節美術課作文 美術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