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住在一個小村莊,我的鄰居是個苗族老奶奶,他的家裡並不寬裕,而腿上又有殘疾,家裡人沒錢給這位可憐的老奶奶治病,所以就背井離鄉,到別處去了。後來,苗族老奶奶就獨自一人在這個小房子里住着。我了解了這位老奶奶的情況后,我很同情她。

  一天,我放學后回到家,趕緊寫完作業,跑到了隔壁苗族老奶奶家,我來到老奶奶家時老奶奶正好不在家,門也沒鎖,我就進去了,總想幫她做些什麼。正當我左顧右盼時,突然看到水桶里裝着一堆沒洗的衣服和床單,就趕快提着水桶洗衣粉和搓板跑到河邊去了。到了河邊,我先把洗衣粉放進水桶里並裝上了水,把衣服在水桶里泡了一會兒。然後,就把沉重的被罩和衣服拿起來用手在搓板上一點一點的搓。經過三次換水總算洗好了,我就拿起洗好的被罩和衣服提回了老奶奶的家並搭到了院子里。

  剛搭完被罩和衣服,老奶奶走了出來,看到我所做的一切,眼淚禁不住流了出來,就上前摟住我說:“好孩子,謝謝你,你真是比我的親人還親那,我的兒女們都不知道幫我洗衣服,你們這些好心人們卻只求奉獻,不求索取地經常幫助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說:“沒什麼,我們做的還不夠那。”今天雖然我的衣服全濕了,但是我心裡卻暖暖的,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鄭上路小學四(2)班 王浩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