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啊!

  小紅的媽媽是個熱心腸,只要有時間就去鄰居家幫一位身邊沒有親人的苗族老奶奶幹家務。有一天媽媽對小紅說:“孩子,你也要幫助老奶奶啊,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嗯”小紅堅定的說。小紅決定第二天去幫助老奶奶洗衣服。

  第二天早上小紅背着竹簍到老奶奶家,發現老奶奶正在睡覺。小紅便悄悄地把放在竹籃里的衣物放到我背的竹簍里,心想:這些衣服可真沉,老奶奶年紀這麼大,洗衣服多累啊!可我年紀小,有的是力氣 。我背着竹簍走到小溪邊,先把衣服從竹簍里拿出來用水浸濕,再拿出肥皂,然後在衣服上擦幾下,接着用手搓出沫並用水洗凈,之後再用手把衣服擰乾,這樣一件衣服我就洗好了。時間一秒一秒過去,細細的汗珠滲滿了我的額頭,終於洗完了,小紅把洗好的衣服放進竹簍里,走回了奶奶家。

  剛進老奶奶的屋裡,老奶奶就放下拐杖,激動的摟住小紅的臉說:“謝謝你小姑娘,謝謝你幫助我,我該如何感謝你呢?”我說:“哎呀,這說到哪去了,都是鄰居,當然要互相幫助啊。”

  你們真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