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遙遠的村莊里,住着一位老奶奶,她是苗族人,老奶奶住的房子很簡陋。 

本村有一位姑娘,她叫小紅,她常常過來幫助謗位才老奶奶做家務,不光這樣,她還夏天頂着炎熱,冬天頂着嚴寒,給老奶奶送家鄉小菜呢!所以奶奶非常感動。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有一天,小紅又來幫助老奶奶幹活了,她不聲不響地進了老奶奶的家門,開始幫老奶奶洗衣服,不一會兒,只聽門聲一響,那位老奶奶說:"小紅,你一定累了吧,歇會兒吧,都告訴你別來了,累壞了身體可怎麼好呢!”小紅說:“老奶奶,我不累,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o”說完,就繼續洗了,洗了一會兒,只見小紅的臉上流下了汗珠, 

 奶奶一看,連忙讓小紅依停止洗衣服,小紅再次擦了擦手,說:“沒事兒!”老奶奶把小紅摟在懷裡,摸着小紅的臉,親切地說:“你真是我的好孫女兒啊!”說完,小紅又繼續洗了,不一會兒的功夫,只見奶奶的所有衣服都被小紅洗得乾乾淨淨。 

 “時候也不早了,奶奶我該回家了”小紅說;“既然來了,就留下來吃口飯,再走吧!”老奶奶說。小紅說:“不了,我明天再來幫你做家務吧,我得回去了,媽媽在家裡還等着我呢!”說完,小紅就興奮地向家那邊跑去了! 

 老奶奶望着小紅身影,流下了眼淚,心想:我有這樣的一個好孫女兒,真是我的福氣,我得趕快給我的兒女寫信,告訴他們別擔心我,我還有一個親孫女呢!

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