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朋友,對不起800字作文

朋友,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當想起當年的事情,我的內心總是會有一陣慚愧感,無論是多久,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居然會這樣對她。回想起來,如今能說的只有一句:朋友,對不起。

  每個人都會有和朋友發生爭執和矛盾的事情,但是事情一旦發生了,就要看你自己如何抉擇,去面對。記得那一次,是上美術課,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把畫畫本發了下來。在班上,我畫畫是極優的,而我的朋友,確實班上極差的。那時候,老師將畫畫本發到我們手上。我興奮地拿起畫畫本,看着那紅色的墨筆畫著一個極高,讓我十分滿意的分數,九十八,不錯不錯。

  我自信滿滿的把頭撇到了我朋友的畫畫本上,看到了她畫得極差,分數低得慘不忍睹。我頓時捂住嘴巴開始嘲笑她了,“小玲,你的分數也太低了吧!還不及我分數的一半。”我的話說了出去,小玲頓時收了收眼孔,眼睛緊緊地盯着那刺紅醒目的分數,她的臉色一下子差了,變得十分失落。她垂頭喪氣,頓時把畫畫本放了起來。

  我見到她的舉動,頓時問道:“你是怕被別人看到多少分嗎?其實你沒必要這麼做的,畢竟全班人都知道,你的美術極差。”我的話傳到她的而立,她頓時睜大眼睛瞪着我說:“是啊,我的分數確實很差,但你也不能這麼數落我吧!你還是不是我的好朋友了?”她的話中帶着一絲腔音,看樣子是差點哭出來了。

  我聽了她說的話,頓時慚愧起來,小玲生氣了,這都是我因為我這麼說才會這樣的,看着小玲不理我了,我才知道,小玲很在意我說的話,而我卻說了讓她傷心的話。我糾結地走到她的座位旁邊,低聲下氣地向她道歉:“對不起啊,小玲,我不知道這會讓你生氣,我真的不是出於真心數落你的……”我糾結地把目光放在小玲身上,直接小玲偷偷露出眼睛看着我,她的眼睛紅紅的,我知道她哭了。看着她這副樣子,我真的覺得我說得過分了,無法原諒我自己。

  小玲在當然原諒了我的過錯,然後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和好快樂地玩着。但是那件事情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至今都無法忘記。每當想起那件事,我就會無比地慚愧,心中只能用“朋友,對不起”來概括了。



朋友,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