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龍龍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龍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龍龍是我的表哥,是一名品學兼優的中學生,他給我的感覺是:知識淵博,非常聰明,我很佩服他。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和表哥到郊外去釣魚。我們來到小河邊,我負責為哥哥提水桶,哥哥選了一個地方,放好了魚餌,舉竿將漁線輕輕地放入水中。他開始釣魚了,好長一段時間浮標一動也不動,我想:這裡魚太少了,就勸哥哥換一個地方,哥哥搖了搖頭,依舊聚精會神,兩眼緊緊地盯着浮標。他那認真,執着勁,真讓人感動。大約一小時左右,只見浮標微微地顫動,這一細微的變化就沒有逃過他的火眼金睛,只見他抓住機會,敏捷地將魚竿向上一提,就釣到了一條大魚。他對我說:“妹妹,做事就要專心,有毅力,才能把事情做好。” 

  通過那次釣魚,我對錶哥有了新的認識,我發現他對每一件事都這麼認真。在看書學習的時候,他總不放過任何一個疑點,發現問題總是虛心求教,再加上他的專心、勤奮和毅力,這些就是他取得如此好成績的關鍵所在。

我的好朋友——龍龍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