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的時光是令人留戀的,是豐富多彩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我只有4歲,一次,爸爸帶我去走馬吃喜酒,一路上我問了許多問題,爸爸都回答出來了,這時,爸爸洋洋得意地笑了笑,好像說,看你還有好多問題要問。好象這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這麼聰明,其他的都是蠢材。我想:老爸這麼傲慢,我一定得讓他出出醜。恰好車上有許多的人,於是,我說:“紅螃蟹好吃還是黑螃蟹好吃?”這下可把爸爸難住了,他用手摸着自己的腦門,一副思考的樣子,我暗地裡笑爸爸沒用,我告訴他:“是紅螃蟹好吃,因為它烤熟了,嘻嘻,被我難倒了吧!笨。”車上的人聽到了,哈哈大笑起來,爸爸由於別人的嘲笑,臉頓時紅了起來,我說:“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話音剛落,司機說“到了,快把東西收好下車吧!” 

  “我真不愧是孫大聖。”我說。 

  爸爸下了車,就把我接了下來,我們疾步走進酒店,啊,好氣派呀,裡面真豪華。客人也特別多,我和爸爸連忙在餐桌旁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服務員也給我們把飯菜都上好了,可桌子總是轉來轉去的,我想夾這個菜,它又跑到那邊去了,我想夾那種菜,不料它又跑了,我心急了,就把桌子一按,沒想到,把我自己給弄翻了,客人們都轉過來看着我,當時我紅着臉怪不好意思,恨不得打個地洞鑽進去,爸爸見了,忙把我扶起來,說:“這種桌子可不是這樣弄的,需要按這個按鈕才能控制。” 

  啊,童年是美好的、是幸福的,童年的趣事也是值得回味的。 

  (指導老師:廖儒學)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