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爸不愛運動,卻對釣魚情有獨中,他可與魚別有一番交情:養魚不說,更常釣魚抓魚。於是在這種氣氛下,我也喜愛上了釣魚 。  
  每次釣魚我都會使出吃奶的勁,用力一甩,“嗖”的一聲釣竿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串了出去,“撲通”一聲扎入水中,勢頭嚇也能嚇死一條魚了!可這次運氣特別差,看,慢慢的,浮漂升上來了,我心中想:哪條可憐的笨笨魚會衝上來呢?可是十分鐘過去了,連個氣泡也沒看見,垂頭喪氣的舉起釣竿――搞錯了吧!魚餌不見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魚簍還是空空如也。每次我的魚餌都會被魚吃,可我卻沒的吃魚。望着因湖面波動而時上時下的魚漂,我都快睡著了。突然間,浮漂以每秒三千光年的速度開始下沉,於是我提起精神,下意識的抓住托在架子上的魚竿,半秒過去了,魚漂依然在下沉,於是我斷定不是魚在試探真假。我用力一提:原以為是一條大魚,結果太用力了,直接把魚提出水面懸在半空中,是小鯽魚。定睛一看,我傻了“兩條!”我叫了出來。一箭雙鵰!成雙的呆魚我還第一次看見。老爸老媽也驚呆了。當時的我驚喜萬分,不斷驚呼,然後仰天哈哈大笑,覺得自己太厲害了。
 那次釣魚現在還記憶猶新,雖然曾經一次一口氣釣了22條鯽魚,但當時具體情景已漸漸淡忘了,而這次遭遇將永生難忘。童年的我喜愛釣魚,現在的我也喜愛釣魚,將來的我會更喜愛釣魚!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